推广 热搜: 商业计划书  可行性报告  市场营销  企业管理  可行性研究报告  成功  半导体  成功案例  私募计划书  创业计划书 

中队环保意识主题活动的策划方案

   日期:2020-01-10     来源:www.huijvwang.com    作者:汇桔网    浏览:373    
核心提示: 设计理念: 本设计通过学生自主探究的学习活动,对森林遭到紧急破坏的现象进行考虑,并能借助采集到的各种文字、数据、事例、

 设计理念:

 本设计通过学生自主探究的学习活动,对森林遭到紧急破坏的现象进行考虑,并能借助采集到的各种文字、数据、事例、照片等资料来知道破坏森林的后果,增强保护森林的意识。本次活动,把课堂学习与社会生活紧密结合起来,培养他们采集、积累、处置、运用资料和信息的能力。

 教学目的:

 1、通过活动激起学生研究森林与人类关系的兴趣,增强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。

 2、培养学生采集、整理资料及剖析、采用资料的能力。

 3、在活动中,使学生体验整理、剖析、采用资料的全流程。

 教学重、难题:

 能通过对资料的剖析、总结、整理教导自身的行为,增强保护森林的意识。

 一、导入新课。

 1、观看录象

 2、谈话导入。

 二、议一议

 1、计算一棵树的价值。

 2、考虑:人类的哪些行为会破坏森林?森林遭到破坏后,又产生哪些不好的的后果呢?

 3、全班交流

 4、展示“绿色之星”讨论卡

 二、想一想

 1、考虑:假如森林从地球上消失了,没有森林的世界将会是什么景象?

 2、全班交流

 3、我筹备为保护森林做些什么呢?

 五、自我评价

 六、概括谈话

 
更多>策划方案相关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全国企划网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全国企划网-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